植牙手術很貴嗎?保險是否有給付?

植牙 痛

資料經台北、台北、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當民眾具有缺牙的疑惑想要植牙的時候,常常會打電話來詢問的疑問僅有2個,一個便是「醫師!一顆植牙的價格是多少呢?」,第二個是「植牙是不是會痛啊?」,今天推薦本文章,來解說各位最注重的第一個問題就是牙醫幫你植一顆牙的價錢是多少呢?

因缺牙很容易造成多個身體健康問題,有缺牙情況出現時,不論是哪種因素促成,皆會推薦您趕緊去看牙醫進行牙齒重建治療!

植牙說明

植牙能恢復牙齒的功能和外觀,透過在缺牙處植入鈦金屬材質的人工牙根「植體」,等骨頭和植體密合以後,再裝設支台齒、人工牙冠等等。牙醫師推薦使用人工植牙填塞缺牙,其經由人工牙根支撐,結構和真牙一致,因此吃東西的感覺和真牙相當類似,沒有活動假牙的異物感,也不需要像固定假牙「牙橋」磨掉珍貴的自然齒,是現在牙醫師推薦解決缺牙較佳方法。

人工植牙 價格

本文提供新北、台中、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植牙流程:

△植牙流程1─檢查、評估:

植牙前,會先執行全口檢查以及評估,藉由3D電腦斷層掃瞄、X光輔助,執行精密的口內資料採集,依照嘴巴數據以及個人需要規劃出各個病患專屬的植牙治療計畫。

△植牙流程2─植入植體:

將鈦金屬材質的人工牙根植入缺牙區域,等大約三到六個月令傷口康復,讓植體與齒槽骨密合。

△植牙流程3─裝置支臺齒:

植體與牙骨結合、穩定以後,執行第二階段治療過程—裝置支臺齒。

△植牙流程4─假牙製作、設置:

等待二~四週傷口癒合之後,就能進行假牙印模、製作,設置假牙。

△植牙流程5─完成植牙療程、並且定期回診:

植牙和自然牙一樣,需要詳細照料以及清潔,必須根據醫師指示定期回診檢查,才能令植牙長時間使用。

舒眠植牙 推薦

本文提供台北、台南、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諮詢。

推薦哪些保險可申請植牙手術理賠?

現在植牙的保險理賠能簡要分意外保險、醫療保險及牙齒保險。

意外險普通能分:意外死殘「失能」、意外住院、意外傷害醫療「實支實付」,事故原因是意外「外來、突發、無疾病」便能在意外險的理賠範圍以內。醫療險能夠理賠保戶的醫療行為,每個保險公司都具有此類型的保單,且分定額給付及實支實付型,除此之外擁有手術、重大疾病、癌症、長期照護、住院…細項,推薦大家契合條件就可申辦。牙齒險則是針對牙醫醫療行為所設計製作的保險,可是供給此類型保單的公司較少。

因為齲齒跟牙周病等等一般的缺牙原因被認定為「疾病」,此外疾病招致的牙醫治療行為不屬於意外傷害醫療險的理賠範圍,所以植牙原因為意外或者是非意外,會影響實用保單和給付範圍。在給付額度當中,意外傷害醫療險與實支實付醫療險的認定方法也不一樣。

植牙 推薦

本文提供台南、桃園、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這樣的費用到底包括了什麼

首先,大家要確實的第一個信息,便是這樣的費用到底包括了哪些項目?運用人工植牙來修復缺失的牙齒,即為先將人工牙根植到本身上下顎的骨頭內,牙醫師推薦等到人工牙根以及本身的骨頭整合以後,再在人工牙根上面做上假牙回復我們咀嚼和美觀的功用。

因上面假牙的部分根據患者口腔的狀態有種種的設計,費用也有所不一樣,像是說運用單獨一個人工牙根來支撐單獨一顆固定假牙、使用兩個人工牙根來支撐三顆固定假牙、使用多個人工牙根來支撐一副活動假牙、這一些不同的設計在費用上會具備很大的區別。

所以首先要弄確實,人工植牙的費用是不是只有種植人工牙根的費用?或已經將人工牙根以及上面假牙的費用都包括在內了?再來骨頭要擁有充分的高度及寬度來種植人工牙根,若不足夠的時候則需要執行補骨的手術,這種手術的費用常常不會包含在內,並且費用也昂貴,牙醫師推薦在衡量費用的問題的時候必須一同考慮。

延伸閱讀

[新竹] 什麼植牙一天就好了?牙醫師:「導引式微創植牙讓手術更流暢」

牙齦流血是健康的警訊!?5個常見原因告訴你

我的植牙日記@ 樸實低調過生活:: 痞客邦::

Tag

人工植牙 費用,植牙 失敗,植牙 牙橋,舒眠植牙 費用,植牙 保險

請勿抄襲及剽竊他人的著作,轉載請標註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