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植牙-假使發生這幾個症狀,表示植牙可能失敗了!

人工植牙技術發展至今已非常先進,通常來說成功率能夠達成90%以上,但植牙手術像是其他醫療手術一樣,無論是哪種手術,成功率都不會是百分之百,仍然有可能會出現失誤的狀況。促成植牙失敗的因素很多,含牙醫技術不佳手術完的照顧不當,也可能是病患自己的健康原因所致,像是罹患牙周病卻沒有根治,牙周不安定促成牙骨接二連三喪失,或者病患有糖尿病骨質疏鬆等症狀,造成牙骨生長以及傷口康復速度緩慢。還有哪些情形會對人工植牙手術造成危險呢?那就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入正文吧!

本文提供桃園、台中、台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人工植牙手術失敗的四大前兆

牙醫生提醒病患,進行人工植牙手術後如果發生下面症狀,也許是人工植牙手術失敗的預兆,手術失敗的話務必要盡快回原牙醫院所檢查植牙植體的症狀:

【1】刷牙的時候發生植牙植體出血、牙齦腫脹的症狀。

【2】咀嚼時植牙植體會疼痛,甚至產生流膿的症狀。

【3】口腔發出不好聞的味道,病患自身通常不易察覺這個症狀。

【4】植牙植體已明顯鬆動掉落。

大部分的人都有植牙為甚麼沒用多久就問題不斷的問題。

在履行人工植牙以前除了聽牙醫生的專業推薦及判斷以外,也推薦大家必須對自己的情況評估才行,像是是否抽菸又或是磨牙以及口腔是不是良好等等,是否有慢性的疾病同樣為必須考量的關鍵之一。如果想要透過植牙找回完好的口腔功能及生活品質的話,不僅需要牙醫生的專業,病人在手術完的保養與回診都是減低人工植牙失敗的關鍵。

更多閱讀

Re: [請益] 植牙備胎牙醫:智齒別亂拔- 看板teeth_salon

Re: [問題] 植牙價格-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資深牙醫的良心告白:能做假牙就不要植牙!|健康醫療網|健康 …

請勿抄襲及剽竊他人的著作,轉載請標註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