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道舒眠植牙的費用嗎?來看看這篇文章介紹的費用資訊吧~

本文提供台南、台南、台中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推薦多多比較並且親自向牙醫洽詢。

製做假牙時各位都會憂心假牙不合引發掉落,細菌可能會趁機去牙周根部接縫處促成蛀牙和牙周病,假設不留意促成連鎖反應讓假牙周遭的健康牙齒也遭受損壞,便會相當可惜。舒眠植牙沒假牙的缺陷,運用缺牙處進行單一植入植體重建,不需要損壞健康牙齒製造牙橋,減低蛀牙與牙周病發生的可能性。

牙醫生推薦的舒眠植牙藉由電腦監控靜脈麻醉技術精確估計病人的身高和體重,執行植牙的時候施以病人輕度麻醉,如此一來能讓病人在淺眠、舒服又沒疼痛的狀態下接受植牙手術;推薦舒眠植牙技術給許多害怕看牙醫的各位,現今已經成為牙科嶄新利器!

關於舒眠植牙的大小事

舒眠植牙最大的特點便是令病人在淺層睡眠的情形之中完成手術,使用舒眠植牙設備TCI來施打鎮靜藥物,病人完全不會聽到設備的聲響,也不會感覺到令人害怕的手術氣氛,經過大概1-2小時(HR)上下的植牙手術之後,病人便可以從淺眠之中醒來,所以時常感覺到害怕的病人,植牙醫生會十分推薦舒眠植牙。TCI的完整名稱是Target control infusion,也便是我們中文所謂的標靶控制輸液,TCI經由電腦監控軟體可以精準運算出藥物濃度,再藉由靜脈注射的方式給予短效型的鎮靜藥物,而TCI也會按照病人身體素質的不同,給予最適合的藥物劑量。而執行舒眠植牙手術當中,舒眠高階生理監測儀也可確認病人自己的生理狀況,和從前傳統的植牙方式相較來得更安全以及有效,因此費用固然也會較不斐,但是植牙醫生推薦給怕疼痛的病友最適合的植牙方法。

要準備多少錢做舒眠植牙

牙齒殘缺但怕痛的病人推薦必須執行舒眠植牙,但是一談起植牙,絕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便是費用昂貴,為何?牙醫生指出植牙的費用包括麻醉專科牙醫師費用、麻醉藥劑費用及治療設施的費用。舒眠植牙一顆的費用約是50000-80000元。植牙費用昂貴的主因為材質與技術。牙醫生推薦使用的植體並非一顆普通的釘子,它採用能跟身體組織相容的材質,於是材質費用比較高昂。牙醫生進行手術的難度同樣為費用不斐的主要原因,植牙手術的難度大約等於骨外科的關節置換、泌尿外科的腎移植、心外科的心臟搭橋,因而技術決策了此手術費用相比口腔科其他治療項目費用更高。

舒眠植牙協助難以配合牙醫生進行治療的病人進展出新的治療方式,但這植牙類型注射的鎮靜藥物通常都會在全身麻醉時運用,於是推薦一定要通過合格且有經驗的麻醉醫生進行,且必須有完備的麻醉與急救儀器,那麼一來如果產生緊急突發情形的時候才能夠安全沒有疑慮的處理。舒眠植牙並非一般的治療方法,舒眠植牙令很難接受牙科治療的病人,比如有牙科恐懼症的病人、沒辦法配合治療的小孩子或者是身心障礙的病人。牙醫生推薦這幾個病人可運用舒眠植牙,慢慢改進自己面臨牙科治療時會慌張與害怕的狀況,讓病人瞭解牙科治療並不是可怕的。

延伸閱讀

牙齦發炎、腫痛 嚴重的牙周病可能會要了糖尿病病人的命

推薦牙齒美白前必讀!一次介紹費用、副作用、適應症

想問有沒有不會痛的牙周病手術? – Mobile01

標籤

舒眠植牙 推薦,植牙 風險,植牙 失敗,植牙 假牙,植牙 流程

請勿抄襲及剽竊他人的著作,轉載請標註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