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吸收植牙常識!介紹人工植牙跟舒眠植牙的手術執行流程

多數人都特別怕看牙醫,光是普通的洗牙即已不能接受了,更不需要說為長時間療程的植牙手術,尤其是植牙手術那使人痠痛的不適感,以及尖銳可怕的儀器鑽牙聲響,光是用設想的即嚇壞很多病患了。因而牙醫生提出怕疼痛的病患可以選擇舒眠植牙手術,因為舒眠植牙相較人工植牙而言比較不疼痛,並且經由TCI舒眠牙醫手術可使病患於淺眠的情形下執行手術,這麼一來即不會聽見那令人害怕的儀器鑽牙聲響,希望各位病患們于看完這篇文章推薦的植牙手術解說之後都能夠對人工植牙與舒眠植牙的差別具備更多的瞭解喔!

本文提供新北、新北、台南牙醫彙整,資料僅供參考,建議多多比較且親自向牙醫詢問。

植牙的五個步驟介紹

人工植牙是目前非常多人推薦的治療服務,但大家曉得什麼叫做正確的治療過程嗎?下列就來跟大家解說唷~

▲治療過程【1】執行人工植牙手術前骨質的評估。

▲治療過程【2】人造植體類型、尺寸與長度的選擇與定位。

▲治療過程【3】第一階段手術將人工植體擺置于齒骨槽。

▲治療過程【4】第二階段手術便是製作義齒。

▲治療過程【5】長久追蹤人工植牙且執行評估和照顧。

舒眠植牙流程完整介紹

舒眠植牙流程說明【1】

進行舒眠植牙的治療流程以前,推薦先進行術前的人體檢查,並且通過專業牙醫生進一步諮詢,最後在填寫鎮靜同意書。

舒眠植牙流程說明【2】

牙醫生推薦進行舒眠植牙之前,大人務必空腹至少6h,小孩子則務必空腹至少4h。

舒眠植牙流程說明【3】

牙醫生將在病患的手腕或者是手臂處注射點滴以利給予鎮靜藥物。

舒眠植牙流程說明【4】

牙醫生會隨時檢查病患的生理情況,病患將在淺眠的狀況下完成治療,以安全和品質當成最高目的。

舒眠植牙流程說明【5】

大多病患能夠在5Minute(s)內甦醒,推薦休息20Minute(s)以後即能夠離開診所了。

舒眠植牙流程說明【6】

別自行開車或者是騎車回家,要不然在途中暈眩將會出現意外。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只有於牙齒缺損以及不能治療的狀態下,再來衡量使用人工植牙與舒眠植牙。牙醫生會儘量幫病人留存原先的牙齒,不單讓病患降低成本,還能使病患增加以後的治療彈性。也推薦各位要選擇植牙經歷豐沛且不少人一致推薦的牙醫師來執行人工植牙以及舒眠植牙,如此一來才能給予自身最大的保障。但最重要的還是平常的牙齒保健及按期的檢驗牙齒。

更多閱讀

到底推薦植牙還是假牙?3點評估你適合哪一種

【分享】微笑曲線矯正,讓你擁有一口好牙

[問題] 植牙臉部腫脹問題- 看板teeth_salon – 批踢踢實業坊

文章標籤

植牙 風險,人工植牙 推薦,植牙 痛,人工植牙 過程,舒眠植牙 費用

請勿抄襲及剽竊他人的著作,轉載請標註出處